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 我跟你的三分鐘長吻

曲:周國賢
詞:小克
唱:伊維特

按此聽歌

瞳孔 完美 目光 細膩
皮膚 紋理 滲透出藥餌

來呼與吸 吸你呼的氣
來吸與呼 呼向我的鼻
寒風刺骨 躲進你雙臂
懷中猛火 燒我直至死

舌尖 纏繞 直至嚐到這生鐵味
就在這刻血液上腦
爬滿神經一窩跳蚤
唇膏 脫了 紅著臉我自認醉倒
到有刻心不再跳
我以為千載過了
至發現剛剛只有一分鐘擁抱

顎骨 麻痺 麝香 撲鼻
時光 忘記 四腳不著地

來呼與吸 吸你呼的氣
來吸與呼 呼向我的鼻
寒風刺骨 躲進你雙臂
懷中猛火 燒我直至死

舌尖 纏繞 直至嚐到這生鐵味
就在這刻血液上腦
爬滿神經一窩跳蚤
唇膏 脫了 紅著臉我自認醉倒
到有刻心不再跳
我以為千載過了
至發現剛剛多了一分鐘擁抱

(Kiss break)

舌尖 纏繞 令我著魔的生鏽味
又在這刻血液上腦
爬滿另一窩的跳蚤
唇膏 脫了 紅著臉我乏力探討
我倆的心不再跳
再以為千載過了
至最後屈指統計:三分鐘擁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