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 切膚之痛



曲:賴映彤@groovision
詞:小克
編:賴映彤@groovision.Adrian Chan@Sense
監:簡@groovision
唱:C AllStar

我有我在世一貫立場 你有你習慣了的色相
如果相對善良 當中一切可分享
我有我令氣溫再上揚 你有你像隔靴般搔癢
來推翻這道牆 雙方竟想要打仗

藍色 長空 戰意在動
黃色 人種 切膚叫痛
誰威迫你認同 數不清的指控
擠迫都市中 價值會有不類同
紅色 長空 永帶著夢
黃色 繁星 化悲與痛
誰修補這裂縫 你我宇宙共融
寬廣心胸 再不需要刻著勇

各有各互靠珍貴食糧 各有各互抱野史真相
來推翻這道牆 於今天找個方向

藍色 長空 戰意在動
黃色 人種 切膚叫痛
誰威迫你認同 數不清的指控
擠迫都市中 價值會有不類同
紅色 長空 永帶著夢
黃色 繁星 化悲與痛
誰修補這裂縫 你我宇宙共融
寬廣心胸 再不需要刻著勇

冷戰與冷戰哪可溝通 爭執跟爭執哪可服眾
市鎮與市鎮沿路接通 不可失控

藍色 長空 戰意在動
黃色 人種 切膚叫痛
繁簡中見大同 幾多億的一眾
不分西與東 價值會有些共同
紅色 長空 永帶著夢
黃色 繁星 化悲與痛
誰修補這裂縫 快要鑽入胡同
寬廣的晚空 永不需引君入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