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12

♪ 冬城



曲:張繼聰
詞:小克
唱:泳兒

手機中 照片記感傷
北風中 顧不了扮相
棉衲在結霜 城牆白雪鋪張

擠擁中 人海正中央
京腔中 漸掛念你的廣東話
永遠給我回響

獨個於十二月份的清早
掛滿紅顏的枯燥
偶爾望見街邊小雪人
便懷念你 期盼有天
茫茫人海中找到
我倆相依初冬的首都
輕風細雪伴北平蒼老

相機中 撰小說半章
光影中 再找你路向
胡同在結霜 城南舊愛的傷

思憶中 人海裡一雙
猜想中 像戰亂散失的鴛鴦
永遠使我迷上

獨個於十二月份的清早
掛滿紅顏的枯燥
偶爾望見街邊小雪人
便懷念你 期盼有天
茫茫人海中找到
我倆相依初冬的首都
輕風細雪伴北平蒼老

十二月份的清早
掛滿梧桐的枯燥
我決定橫跨於北半球
獨尋覓你 期盼有天
惘然若失中寫好
我倆遠走他鄉的初稿
於章節裡伴冬城終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