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File#310 再念金銀

原載《東Touch》775期 (06Apr2010)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金銀婆婆呢
我的窗台上也金銀花 它的嫩葉帶着很厚的絨毛 跟金婆婆一樣....

zhing

Anonymous said...

"灰飛煙滅塵滿面"...意到形到。

小克 said...

我漏寫一句: 「讓我再養你們一次。」

劉占 said...

玉骨新存忍冬土,墨痕猶托金銀魂。
願兩老安息。

ernus said...

窩心死了。

Anonymous said...

化作春泥更護花

Gum said...

好感人...

Peachy said...

想起家中三貓,要是他們離我而去,我想我會哭斷腸…只是想想,眼眶也紅了。

Makouy said...

金銀婆婆一齊響杭州, 可以比你再養你們一次, 太好.
我都再養我隻金仔一次 :(

snow said...

可以再養牠們一次,實在太好了.但, 是放上所有的骨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