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 我這一代人



曲:馮翰銘For The Invisible Men
詞:小克
編:馮翰銘For The Invisible Men
監:馮翰銘For The Invisible Men
唱:關楚耀

你問句我是誰
眼看煙花跌墜
我共你無力了 下意識一小睡
呆望市裡灰塵 淌出憂慮
從沒有 想變做誰
迎面雪花 隨便結聚

但 尋覓方向 迫出理想
依世道照畫葫蘆沒趣
但 猶豫不決 孤芳讚賞
如班車卡在懸崖 沒加油 沒撤退
但 於興建中 於破壞裡
汗會流 太快便覺累

狂風要撕碎 城市秩與序
浪裡怎麼爭取 誰要輩份允許
橋墩已粉碎 漩渦裡宿醉 
哪一個偏倚 哪一個中立
讓恨仇沉湎這一代裡 

我問句你是誰
野獸衣冠兩類
我共你無別了 蝶與蜂找雌蕊
回望進取的人 喪屍一具
無伴侶 不愛著誰
沿路背影 隨便散聚

但 尋覓方向 迫出理想
依世道照畫葫蘆沒趣
但 猶豫不決 孤芳讚賞 
如班車卡在懸崖 沒加油 沒撤退
但 於興建中 於破壞裡
汗會流 太快便覺累

狂風要撕碎 城市秩與序
浪裡怎麼爭取 誰要輩份允許
橋墩已粉碎 漩渦裡宿醉 
哪一個偏倚 哪一個中立
讓恨仇沉痛刺骨 

常識已失去 喉舌沒過濾
任你爭鬥爭取 重建每段脊椎
良知已死去 紅色箭靶裡
哪一個掙扎 哪一個肅立
讓眉頭還看這一代裡

我面對我是誰
太多煙花跌墜
答辯已無用了 下雨聲很尖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