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小克--梵高填詞人

From Face issue 97

7 comments:

holli hollie said...

買了才記起 Face是一本可惡的雜誌。

「喪插」我偶像謝安琪,把本來斯文輕鬆的學生活動扭曲成血腥、失實的的報道,只是家常便飯。

http://sofree.net/cityU-talk-03012009/

以後不會買,就算有小克都不會。

Anonymous said...

果然被我估中...............我的直覺真準

holli hollie said...

估中?

Anonymous said...

昨年我一直懷疑小克是否因為結婚而去了坑州住

Anz said...

I know someone who gets this magazine, I had a quick "keet1keet" for this interview, but I am sooo lazy and tired these days that I cannot read :/

Anonymous said...

首次看這雜誌
感覺一般
整篇"訪問"好像一截截砌埋一齊
整三版光用一大堆fact然後加幾句訪問再寫許多記者的個人主觀感想"填"滿
可讚是圖畫的確令人愛不釋手

holli hollie said...

同意。就係將好多二手資料炒埋一碟加幾句訪問咁。

其實梵高這個比喻,我覺得風馬牛不相及。
思考方法:梵高有精神病,邊個知佢點樣做乜諗嘢?(小克的所謂精神分裂,只是比喻/玩笑,不是病嘛。)
沉鬱:小克只是不noisy,有安靜的一面,不代表沉鬱吧。至少作品表現的,不是很鬱。
畫功勁:插畫家畫功梗有番咁上下。講勁,阿德係咪仲勁?癲的程度可能更接近。

Sorry對於啲廢廢地兼衰雜誌係苛刻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