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 年時

曲:楊淽
詞:小克
編:李智勝
唱:林峯

按此聽歌

少年時
純潔中一點虛妄
在我說分開當天只暗示
要到世間闖

壯年時
勤奮中只得一點傷創
達到了繁華盛況
何以心中一點不安

我的臂彎也許堅壯
我的眼睛也許倜儻
記憶卻突然來訪
想致電你 清楚你近況

我的兩肩也許寬廣
我的兩腿會否懂得回航
年華裡 花瓣飄降
才後悔那天闊步康莊

少年時
頑固中一點奔放
是我放不開當天的故事
永遠也捆綁

老年時
回顧中只得一點沮喪
在世人情來又往
唯這生差一點不枉

我的臂彎也許堅壯
我的眼睛也許倜儻
記憶卻突然來訪
想致電你 清楚你近況

我的兩肩也許寬廣
我的兩腿會否懂得回航
年華裡 花瓣飄降
才後悔那天闊步康莊

遺憾要伴我生風清跟月朗
多惦念每份舊情 每份熱情 最後也一晃

我的臂彎再不堅壯
我的眼睛再不倜儻
記憶縱突然來訪
怎去治理 翻不了舊案

我的兩肩再不寬廣
我的抱擁會否依稀難忘
情懷裡 將心釋放
回味我那天闊步康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