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12

♪ 復活



詞:小克
曲:藍又時
編:李智胜
監:梁榮駿
唱:吳雨霏

也知我不能夠 我不能夠
當他朋友 當他朋友
進退中我不回首 卻不放手
戀戀不捨這個傷口

也知我不能夠 我不能夠
我多年幼 我多年幼
到最終我不研究 看穿與否
奄奄一息找個出口

毋須睜開雙眼 夜空多燦爛
脈搏線一攀 已欠缺支撐

靈魂逐漸離別這副軀體
浮動的銀白色發光體
垂死中 我以為
緣份愛恨都已銷毀
靈魂逐漸回望這副軀體
浮現出這半生每寸經緯
我撫心 再自問
創傷怎麼放不低
決心再依戀這一切

也知我不能夠 我不能夠
我多年幼 我多年幼
到最終我不研究 看穿與否
奄奄一息找個出口

如今睜開雙眼 夜空多燦爛
脈搏再一翻 愛與痛之間

靈魂逐漸離別這副軀體
浮動的銀白色發光體
垂死中 我以為
緣份愛恨都已銷毀
靈魂逐漸回望這副軀體
浮現出這半生每寸經緯
我撫心 再自問
創傷怎麼放不低
決心再依戀這一切

靈魂逐漸離別這副軀體
浮動的銀白色發光體
垂死中 我以為
離別會是我的生計
靈魂逐漸回望這副軀體
浮現出愛戀的每個真諦
我撫心 再自勵
創傷怎麼放不低
決心再依戀這一世

No comments: